close

 

關於我


 《自介》

在小照相館裡渡過的童年時光,多年後萌芽

小時候,喜歡巴在相機旁等大人一切都設定好,由我聽指令按下快門,現在,我自己透過觀景窗來完成每一次的拍攝。

對於影像,期望能從過往各種不同的影像工作中吸取經驗,豐富自己的影像創作;

歷經節目製作、新聞攝影與商業攝影後,仍於雜誌社擔任攝影師,繼續朝著目標邁進。

我是阿飛。

 

《Alfred/阿飛》

bsbbmonkey@gmail.com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timage.studio

 

 

 《經歷》

軸心音樂 攝影、剪輯

文建會 媒體公關組 攝影記者

商業攝影公司 平面攝影

單車誌 專任攝影師

戶外探索 專任攝影師

 

 《影像作品簡歷》

 

2015 『Costco 中區聯合春酒』 活動拍攝

2014 『4校應』 四校聯合發表會 活動拍攝

2014 『美利達經典百K自行車挑戰賽』 大會平面攝影

2014 『八卦山脈美利達盃&單車嘉年華』 大會平面攝影

2010 『得琦電子』 年度目錄產品、形象照 平面拍攝

2010   臺中市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影片 『 用你我的手牽起每一個慢飛希望』 導演、攝影、剪輯

2009  Missing 4/6』 吳柏毅2009全新薩克斯風 音樂專輯 平面攝影

2006  『蕭煌奇 黑色吉它』 MV攝影

2006   攝影作品 紀錄片『巡山日誌』

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 入選  原住民電視台  部落影展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榮獲  金穗獎  優等團體組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下雜誌  微笑319鄉 紀實短片優等獎

2006  『台中縣政府公共工程宣導影片』 攝影、剪輯

2005   攝影作品 紀錄片『蕭煌奇-奇遇』
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榮獲  廣電基金東森公益關懷影片  第二名
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台灣青年音像創作聯展紀錄片類  金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聞局優良公用頻道節目獎勵活動  自然人組優等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